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我 一 直 保 留 着 ♡ :))

h e y 、y o ~~~
咳 咳 、 正 經 中 ~~~~~



笨 徒 兒 、今 天 是 我 們 認 識 の 第 6 6 天

謝 謝 你 、

在 這 6 6 天 裏 面 每 天 都 陪 我 劈 裡 啪 啦 の 聊 一 大 堆 > <

有 喜 怒 哀 樂 呢 、哈 :D:D

很 佩 服 你 、在 這 6 6 天 裏 就 可 以 懂 我 那 麼 多 ~

其 實 .........

你 一 直 在 我 印 象 裏 面 都 是 靜 靜 の 、

你 の 聲 音 我 也 沒 有 真 正 の 聽 到 過 、

但 卻 可 以 跟 我 聊 到 跟 別 人 從 未 有 過 の 記 錄 XDD

雖 然 呀 、你 有 事 情 都 不 告 訴 我

可 是 我 也 不 會 逼 你 、

因 為 這 是 你 の 自 由 、

你 要 每 天 開 心 就 是 ((:

在 我 不 開 心 の 時 候 、

也 謝 謝 你 選 擇 弄 我 笑 の 方 式 、

真 の 不 笑 不 行 ...... /.\

我 對 你 做 の 、不 比 你 為 我 做 の 多

現 在 你 塗 鴉 墻 也 不 會 靜 靜 の 、

會 有 人 陪 你 了 ~

我 做 工 也 安 心 不 會 沒 人 陪 你 啦 ^^




徒 兒 、有 你 很 好 、



遇 到 你 是 好 の 事 情 ♥ ((:





e n d ———— 。
Jun 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