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♡ 感 恩の心 必 须 延 续 下 去 ˜”*°•.¸

从 小 到 大
你 们 对 于 、我 给 于 我 的 一 切 一 切 我 都 会 紧 记 在 心 ~

住 在 Sri PulaI 的
√  阿 天 哥 -
√  天 哥 的 妻 子 -

住 在 大 学 城 的
√  阿 达 哥 -
√  达 哥 的 妻 子 -

√  小 姑 -
√  小 姑 丈 -
√  BoY boY - ^
√  BoY boY 的 哥 哥  & 姐 姐 -

住 在 龙 寰 镇 的
√  阿 兴 哥 -
√  阿 兴 哥 的 妻 子 -

住 在 士 乃 的

√  阿 婆 -

√  二 姑 -
√  二 姑 丈 -
√  秀 萍 姐 -
√  阿 祥 -

√  四 姑 -
√  四 姑丈 -
√  阿 bI -

√ 阿 风 哥 -

住 在 古 来 的
√  三 姑 -
√  三 姑 丈 -
√  阿 棋 -
√  阿 boY -

√  阿 弟 哥 & 弟 哥 的 妻 子

住 在 kualA kanGsaR 的
√  外 婆 -
√  外 公 -

√  叔 叔 &  两 位 儿 子 -

√  大 姨 - ^

住 MutiarA rinI 的
√  小 姨 - 。
√  小 姨 丈 -

住 在 台 湾 的
√  小 叔 -
√ 小 叔 的 妻 子 -


地 点 不 知 道 的 @@

√  小 云 姐 姐 & 她 的 丈 夫

√  Suki enG & 她 的 丈 夫

√ 阿 才 哥

√ 两 位 阿 Kiong 哥

√ 达 哥 他 们 的 妈 妈


当 然 还 有
住 在 我 们 家 的

√  爸 爸 & 妈 妈 -
√  哥 哥 -













这 些 一 个 一 个 都 是 我 要 感 谢 的 人

       谢 谢 你 们 曾 带 给 我 的 关 心 。

 虽 然 不 知 道 这 些 恩 报 不 报 的 成  。。但 我 会 努 力 加 油 の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 为 你 们 让 我 的 生 命 精 彩 了 :))   谢 谢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